越發剛強

大衛指示我們説: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地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詩31:19-20). 現在, 我們必須親近主, 向衪傾心吐意.
狂風暴雨時, 我們都個别需要力量供應. 我們在風暴中, 都無法靠別人的力量而渡過難關. 我們無法靠配偶, 牧師, 朋友, 甚至屬神的先知.
我們從主有關愚拙童女的比喻看見這真理. 那些童女向聰明的童女借油時, 得了這樣的回應: 「你們自己去買油吧. 我們的油不足你我所用. 」(參看太25:9).
你聽見主透過這比喻所說的嗎? 衪警告眾兒女説: 「沒有人有信心足以扶持你. 你必須具備自己對我的信心. 」
就是這樣簡單: 你需要你自己的力量. 然而, 你無法僅僅靠讀書, 聽講道而將之得著. 你也無法靠參加集體敬拜或行善而將之得著.. 這力量單單源自親近主.
如今, 我要向每一位信徒說話. 現在, 你要親近主. 你需要前所未有的到祂面前來!
詩人論到那些到錫安朝見主的, 說: 「他們力上加力. 」(詩84:7). 我們得知: 「恆常禱告的信徒都不會在困境中發昏. 他會越發剛強, 因他倚靠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