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回來 - Carter Conlon

「以色列眾支派的人紛紛議論, 說: 「 王曾救我們脱離仇敵的手, 又救我們脱離非利士人的手; 現在他躲避押沙龍逃走了. 我們膏押沙龍治理我們, 他已經陣亡. 現在為甚麼不 出一言請王回來呢? 」大衛王差人去見撒督和亞比亞他, 說: 「你們當向猶大長老説, 以 色列眾人已經有話請王回宫; 你們為什麼落在人後頭呢? 」」(撒下19:9-11)
那預表基督的大衛王達訉給屬靈領袖們說: 「你們在請王回來上為甚麼落在人後頭呢? 」
 如今, 我們也該同樣心中呼求: 「請王回來! 」一宿雖然有哭泣, 但你我都有盼望; 也就是說, 正如大衛一樣, 本國要承認所損失的, 且再次請王回來! 務要把那醫治, 拯救, 且使人看見的王請回來. 請王回來; 祂能釋放人心, 且把新歌放在每一個心靈裡. 請王回到 我們的街道, 學校和大學裡!
當然, 這是以你我為開始的. 也就是說, 現在就要請王回到我們個人的生活裡. 我們必須離 開自己的房頂, 且不看不該看的事物. 在我們跌倒, 偏離, 或對 神國失去熱忱的地方, 請王回來! 我們對失喪和貧窮的人心中冷淡, 就要請王回來! 而且, 我要向你保證, 王回家了, 我們便會前所未有的喜樂, 跳舞歡呼! 亞利路亞!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