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神的道來加添你的信心

聖靈向我闡明, 除非我存著信心祈求, 否則, 我的禱告盡屬徒然. . 我可以哀哭, 禁食, 代求, 因禱告而感痛苦(「生產之苦」), 但除非我像孩子一般存著單純的信心, 否則, 主會無動於衷.
聖經説: 「這樣的人(懷疑者)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雅1:7).
主吩咐我們要倚靠祂. 然而, 我們往往對衪鮮有確據, 不大相信祂樂意或渴望回應我們心中的呼求. 我們到天上去, 就會因以下的發現而驚訝: 我們信心軟弱, 以致錯失福份, 平安和能力.
聖靈大大感動我去向你發出挑戰, 好叫你會加添你的信心. 務要求主賜你靈裡的確據,. 有關衪樂意過於回應你誠懇的祈求.
你希望信心加增嗎? 你再禱告時, 務要利用以下的經文與主理論. 衪必不背乎祂自己的道.
  •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祂,在衪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62:8).
  • 「衪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衪的翅膀底下;衪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詩91:4).
  •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詩56:3).
  •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衪的,衪便作他們的盾牌。」(箴30:5).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
憑信心堅持下去吧! 衪必回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