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主

聖經再三論到敬畏神, 說: 「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箴3:7).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 」(箴8:13). 「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箴16:6).
人不敬畏神, 就必須編造便利福音.
世人編造了無神福音, 即無天堂地獄的福音. 也就是說, 沒有來生, 也不必交帳.
主和這便利福音有何相關呢? 但那是另類的主! 人把這「另類的主」說為人的愛的本質, 即非常包容的一個人. 祂接受種種宗教, 寬容同性婚姻, 且宣告善惡不分. 對這主而言, 罪人並不存在; 所以他不提及罪惡, 或異常的行為. 他的信息就是你不必改變, 因為你毫無過錯. 在他毫無審判或烈怒.
保羅稱之為「別的福音」(加1:6). 他且警告說傳揚的人「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加1:7).. 正如你想像, 這是吸引眾人的誘惑福音. 而且, 許許多多的人, 尤其是年輕人都會受迷惑. 因此. 愈來愈多主內的青少年都接受不道德的行為和同性婚姻. 甚至許多福音派的教會都接受這種誘惑福音. 保羅警告過: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帖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