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慈悲的懷裡

「因為衪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6:2).
這信息是給凡遠離主的. 使徒保羅寫了以上的經文, 說: 「如今是憐憫和恩典的日子. 」換言之, 他說: 「如果你想相信, 現在就是時候了. 」
保羅的聲明既是邀請, 也是警告. 警告如下: 「不要徒然領受神的恩典. 不要忽略或丟棄神的憐憫. 神既將之賜給你, 你現在就要作出回應. 」
主警告過許多信徒都會偏離, 且冷淡起來.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 祂的信息清晰: 許多對神火熱的人都會離道反教. 他們會漸漸偏離, 靈裡冷淡; 有些人更會在屬肉體上故態復萌.
如今我們所看見背道的情形(也就是說, 失去信心) 是在最出你意外的時候發生的. 你以為人會越發親近神. 我們正處於主所指「災難的起頭」(參看太24:8). 甚至世上有名望的人都贊同説現在的惡事不可言諭, 人貪得無厭, 性變態又大行其道. 許許多多的人都因毒品, 酒精和色情資訉而惡癮纏身.
請問: 現在是忽略救恩的時候嗎? 絶不如此! 你若曾確實蒙愛跟隨主, 但如今卻既冷淡, 又漠不關心, 聖靈就要對你説話. 祂邀請你回到主慈悲的懷裡. 我帶著慈心敦促你去聽從聖靈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