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風暴中站穩

惡魔大大害怕主與我們同在. 牠想到信徒親近主, 就不寒而慄. 牠的邪靈隊伍看見你禱告, 親近天父, 全陰府都會注意, 説: 「主與這信徒同在. 我們現在能如何攻擊他呢? 」
撒但會極力奪去主在你身上的同在. 因此, 牠常常以憂慮來令你靈裡停滯不前.
簡言之, 你靈魂的仇敵要你力量盡失. 牠會極盡所能, 甚至透過「好」事來攔阻你單獨親近主. 牠知道你親近主, 就能在最可怕的時候忍受恐懼憂驚.
世人都知道我們在面對嚴峻困境; 我們這些信徒更要面對這要緊的問題: 「我在此時此刻與主相近嗎? 」
我相信事情動盪不安時, 信徒最大能的見證就是全然平安. 社會裡的人慌張起來(也就是說, 因害怕而發昏, 甚至猝死), 恆常禱告的信徒則會越發剛強. 因為敬虔的僕人會越發得蒙聖靈的鼓舞. 聖經論到那無法震動的!
你若希望在風暴中站穩, 聖經有簡單的訓誨. 你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得著主的同在.
你與主共度多少優質的時間呢? 你天天越發親近衪嗎? 你不住祈求, 晝夜默默的呼求祂嗎? 祂應許說即使你在軟弱中呼求衪, 祂必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