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禱告, 是世人前所未聞的

我聽過一位宣教士說到世界各地的靈命大復興. 毫無例外,「禱告之靈」顯然與末後的莊稼緊緊相連.. 在越南, 中國, 西伯利亞, 亞馬遜地區和非洲,  屬神的子民都火熱的禱告(也就是說, 哀哭呼求神, 尋求衪的面, 對付罪惡, 轉向公義).
你無法製造禱告傾向, 這乃是懇求之靈所帶來的結果.. 我們在時代廣場教會呼籲信徒禱告數週, 且略略經歷過聖靈的澆灌. 的確, 本國各地有些人都在禱告上帶著靈火和慇懃的心, 但我們還沒有經歷神澆灌懇求的靈.
神向我顯示, 甚至禱告的意欲和傾向必須源自聖靈. 撒迦利亞書10:1給了我們答案: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衪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我們必須求主賜下懇求的靈! 祂透過撒迦利亞書説: 「你們求, 我就從天上賜下這負擔. 但是, 你們必須尋求我. 」
現在, 我們要求主説: 「神啊, 求你澆灌聖靈, 好讓我能學習禱告! 求你打開泉源, 讓我有份於你最後的豐收! 」
衪懇求的靈臨到你, 你就會為著聖潔, 敬虔和純正的心而祈求. 你會為著迷失的親友而代求, 且為著淪喪的世人而哀哭. 然而, 你必須求聖靈在你心中成就這事, 且倚靠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