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人 - Gary Wilkerson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箴14:4)..
根據箴言書, 你有一間乾淨的牛舍, 但沒有牛在裡面. 
你可以有一家「清潔的教會」, 一切井然有序, 組織完善, 但我們要有牛在其中. 你若有牛, 便知道牠們會在地上大便, 更會噴氣, 有臭味, 踢東西; 也就是說, 弄到一團糟!
你會與我一同在一家雜亂無章的教會裡服事嗎? 你會與我一同求神把本城最亂七八糟的人帶來嗎?
我提到最亂七八糟的人時, 你會想及誰呢? 你會想到小巷裡的毒友嗎? 或者駕名車到大商場, 以金卡購物的人嗎? 因為他們都是亂七八糟的. 我提到亂七八糟的人時, 我乃是指你和我. 我也是指毒癮纏身的, 無家可歸的, 外國人, 和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就是我們這些人. 簡單的真理就是我們都需要主!
阿們? 我們就是需要主. 我們需要祂在我們的教會裡.. 我們需要祂在我們的生命裡. 我們需要祂在我們的家庭裡. 我們需要祂在我們的事奉中. 我們需要祂來賜與能力, 好讓我們能按照祂的聖召活出福音真理. 每天的分糧(參看徒6:1-2) 都是亂七八糟的人為要幫助亂七八糟的人所作的; 而且, 不會常常做得好. 但是, 感謝神, 教會裡有些倡導者說: 「我們要做得好! 我們要為著衪的榮耀…而做得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