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迎面而來的仇敵 - Nicky Cruz

大衛透過最常被引用, 但卻被人誤會的詩篇, 説: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23:4). 我不認為大衛求神除去這邪惡的情景, 乃求神領他上陣, 催逼他面對迎面而來的仇敵. 他準備好去與撒但作戰, 而不躲避牠!
使徒保羅激勵主內的弟兄去謹記他們作為信徒的目的, 和他們的賞賜已在天上; 他吩咐他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帖前4:18). 他實在說: 「務要彼此鼓, 好讓我們能上陣與惡者作戰. 」
主應許門徒們, 説祂受死後保惠師就會臨到, 乃在宣戰. 聖靈既激勵, 又賜下能力, 好叫他們能為著屬靈戰爭而到前線去. 聖靈的這一方面非常真實, 但卻鮮被人明瞭和接受.
若你要看見聖靈在地上榮耀的動工, 你要到前線看看為著人靈魂激烈的善惡之戰. 若你想感受撒但的烈怒, 只要付上時間, 到牠的地盤, 向受牠捆綁的人傳揚主. 你就會看見牠極力威嚇譏諷你.
神的子民靠著恩典的真光進入撒但的黑暗洞穴, 就會令牠緊張不已, 怒火中燒. 那時, 牠會極力搏鬥, 我們則會看見聖靈大大的發光.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