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則的講道

世人都需要以身作則的講道, 即強有力的個人例證有關神的愛.
約翰福音17:21記載, 主祈求說: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請試想: 主即使在祂最後的時刻, 還是思念失喪的人類. 而且, 祂給了教會明確的指示, 有關如何贏得失喪的眾人. 請思量衪在這題目上最後的話語: 「你們要合而為一! 除去一切衝突和紛爭, 好叫世人會相信我. 」
你也許會想: 「聽來, 這是那麼簡單. 教會確實會這樣向剛硬的心靈傳福音嗎? 彼此相愛確實會提供超自然的能力去抵擋仇恨心嗎? 」
答案絶對如此! 主説透過祂子民之間無條件的愛 , 神的大愛是最顯而易見的.
如今, 撒但攻擊教會主要的策略就是要引起衝突和紛爭. 我在世界各地看見主的身體, 便深信邪靈隊伍已部署在教會裡面. 而且, 牠們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信徒之間的愛.
魔鬼的詭計是很微妙的. 牠離間主身體中貧與富, 和各種族的人. 世界各地的電視和其他媒體都灌輸種族紛爭. 如今潛入神家裡的種族仇恨是我多年來沒有見過的.
我為著時代廣場教會沒有膚色的界線, 不分貧富而感恩. 對於進來的人, 我們都以尊敬的心和歡迎的愛心一視同仁. 我們多年來都享受神的祝福; 我認為這部份是由於我們遵行主的命令, 按著衪的愛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