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渴了 - Gary Wilkerson

主在祂早期的事奉中, 曾宣告有關祂自己.「節期的末日, 就是最大之日, 耶穌站著高聲說…」(7:37 ). 主不僅發出聲明, 更高聲呼喊. 而且, 祂等到節期最大之日, 站起來發出宣告, 說: 「人若渴了, 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 就如經上所説,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37-38).
這不僅是神學上的一則聲明, 乃是出於愛心的一個行動. 屬神的百姓受死的宗教所壓制. 宗教本該更新人心, 但卻令他們缺乏生命. 當時, 主宣告說: 「我是你們的一杯涼水, 即源源不絕, 更新人心的水泉. 你們可以飲於我, 從而在生命上繼續不斷得蒙更新. 」
人不需要甚麼資格, 才能飲於這奇異的泉源, 主向我們保證説: 「凡信我的人都可以來喝! 」(參看7:38).
主透過這句話: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顯示我們, 說我們的生命受祂感動後將會如何. 這感動與眾不同, 藉著屬天的權能來更新最停滯不前, 沮喪疲憊的靈魂. 衪的聖靈會充滿我們, 好讓我們會流露出豐盛的生命, 恩典, 憐憫和愛心.
是的, 朋友啊, 祂的生命會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