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難題呢? - Jim Cymbala

如今, 基督信仰中最大的試探就是為要令眾人接受我們的信息, 而失去靈火.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祂解鞋帶也不配。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路3:16).
我營造了充滿糖果和軟毛的聚會. 但這些聚會都不會拓展神國和榮耀主. 若沒有聖靈火熱的聖工, 人無法歸向神.
我絕不忘記我多年前剛開始事奉時與神之間的個人經歷. 我在週二晚堂之前私禱.. 當時, 我們的小教堂破舊不堪, 我且知道參加當晚禱告會的不到十人. 我一直求神吸引更多人到教會來, 且令會眾更加興奮.
我祈求, 聖靈就動工. 祂彷彿在我心中說: 「主要的難題並非不夠人或他們靈裡不成熟. 乃是你需要被改變. 你對人缺乏慈心, 且沒有按照我的心意去愛他們. 你沒有安全感, 極力度過另一個聚會而已. 」
論到靈火和指出, 這些都是不容易聽的. 我至終俯伏在神面前. 我求神幫助我解決會眾的難題, 祂的靈火反倒指出了我自己的難題.
聖靈在我們的生命裡動工, 就阻止我們表面化的藉口和責怪他人. 靈火會燒盡虛謊, 領我們進入真理.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