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之詞

我個人需要一些盼望, 就希望與我所認識, 長期遭受患難痛苦的人談話. 我不希望僅僅空口無憑的說: 「只要忍耐. 」或「只要倚靠神. 」我痛苦的靈魂無法因人同情的話語而受感動.
我反到喜歡與來電談及必須眼巴巴看著妻子因Lou Gehrig病漸漸離世的信徒談半個小時. 這人描述了他深深的痛苦, 説: 「神本為善, 確保我渡過難關. 」
我也喜歡與多年來飽受病痛, 連連忍受手術的印尼姊妹談話. 她雖經歷試煉, 卻讚美神, 凡事榮耀祂. 她的耐性和受苦的經歷都會帶來盼望.
我所認識在屬靈戰役上身經百戰的朋友都會大大鼓勵我的信心和盼望. 我見證過這等忠信朋友種種的患難, 且知道他們目前的苦難和愁苦. 我致電問候他們之前, 會預先知道答案, 且大得盼望.
他們不會裝模作樣, 乃會老實的說: 「大衛, 我實在痛苦, 有時候力不可支, 淚流滿面. 」
這些聖徒都忍受火煉的患難, 但卻總會發出鼓勵之詞, 説: 「神正領我渡過難關. 我知道衪信實不渝. 我且倚靠祂, 知道衪與我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