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會神的愛

很可悲, 歷年來宗教世界都四分五裂. 歷代以來, 可怕的紛爭離間信徒. 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 以及整個宗派都被破壞了.
其實, 惟當我能站在弟兄身旁與他一同敬拜主, 我才是誠心愛他. 我能帶著確據站在主寶座前, 深知自己心中與弟兄毫無隔閡, 我便曉得自己愛他. 而且, 我自知當我按著主向我發出的愛去愛弟兄, 我就確實愛他.
我們要如何像主愛我們一般彼此相愛呢?
當我們饒恕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正如主赦免了我們.
當我們去找背道的人, 極力復興他們.
當我們看別人比自己強.
親愛的聖徒啊, 讓我今天勸你: 務要擱下一切苦毒, 紛爭和不敬的心. 不要攔阻神在你一生中和家庭裡的祝福. 依從祂的新命令, 且將之謹記於心: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 失喪人都會因祂順從, 喜樂, 和甘願犧牲的子民(即教會), 而領會神的愛. 阿們!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