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受攔阻 - Carter Conlon

你定意跟隨神, 那些曾經捆綁你的權勢都必消失. 這就是好消息!「拉班和彼士利回答説: 「這事乃出於耶和華, 我們不能向你說好說歹. 看哪, 利百加在你面前, 可以將她帶去, 照著耶和華所說的, 給你主人的兒子為妻.」」(創24:50-51)
拉班和彼士利代表了曾經管轄利百加的權柄. 然而, 他們當時只能説: 「我們不能説什麼, 因為這是出於耶和華的. 」 換言之, 陰府的權勢, 缺乏, 過去的經歷, 人家對你的判語都不能阻撓 神在基督裡給你 的聖召! 一切捆綁都必被破除. 你只要起來, 聆聽神的聲音.
我要向你保證一件事: 你定意為神而活, 就會得著不可思議的生命. 是的, 你定意全然跟隨衪, 還是會遭受困境. 然而, 當你來到你天路歷程的終點時, 你會發現自己一天都不肯錯過, 因為你已榮耀主名.
當然, 我們每個人都像利百加一般, 必須下決定全然跟隨主. 這是個人的選擇: 存著純良的心行事, 為著他人的需要, 認識父神的慷慨心, 且能將之傳揚. 如今, 聖靈, 即站在你面前的使者正在問你說: 「你是那與我主人兒子相配的新婦嗎? 」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