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而來的復活生命

我們這些信徒都相信主的復活. 主被釘十字架後, 聖靈進入了墳墓, 叫祂復活了. 因此, 我們在復活節歌唱有關主出離墳墓, 勝過仇敵, 且如今與(天上的)聖徒一同永遠掌權.
我們也相信我們也會靠著主的權能而復活. 這將會發生在主再來的時候. 根據聖經, 我們都會在眨眼之間被改變(參看林前15:52). 聖靈必叫我們帶著不朽壞的身體從地上興起, 且把主的同在加在我們身上. 保羅透過他的書信描述了復活的大能(也就是說, 神叫死人復活的權能)!
讓我顯示你主如今依然叫死人復活; 我乃是指神帶給靈裡死亡的人復活的生命. 保羅透過他給以弗所信徒的書信描述了這等賜與生命的權能.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衪叫你們活過來。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衪愛我們的大愛,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衪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弗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