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必信實的拯救

有一次, 保羅在以弗所講道; 該城的人都拜亞底米女神. 以弗所的銀匠把他們所鑄造的神像賣給占卜的人.. 但是, 保羅卻臨到, 傳揚說: 「你們的神是虛假的. 只有一位真神. 祂的兒子活了且受死, 好讓因罪而死的人都能活過來. 」
賣銀像的人發現他們的生計不保, 便怒不可遏. 於是, 他們煽動群眾去捉拿保羅, 定意去殺他(參看徒19:24-31).
保羅深信他會死; 他甚至在死亡的邊緣承認說: 「我們…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林後1:8). 他更補充説: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1:9).
請問, 你曾否像保羅一樣, 非常低落, 力不可支呢? 你們曾否心力交瘁, 深深的沮喪, 甚至對自己的性命絕望了? 保羅說: 「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 他是指他有如被判死刑.
但是, 神臨到拯救了他. 保羅既經歷過神蹟, 便寫信給以弗所教會説: 「我已從死裡復活. 主領我出離墳墓. 我面對了陰府, 但神卻叫我復活了! 」
保羅實在見證說: 「主拯救了我脱離大死亡--祂繼續不斷拯救我--且必在未來信實的拯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