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神 - Gary Wilkerson

我們並不屬乎自己, 乃是屬祂的. 事情這樣開始: 我們因主成為新造的人, 就不再為自己而活. 我們的見證將會如下: 「我曾經失喪, 現已被尋回. 我繼續不斷把自己的生命交託給衪. 」
我們從約翰福音第7章讀到主不到加利利一帶之外, 因為猶太人要殺衪. 可是, 猶太人的住棚節近了, 衪的兄弟就要衪一同到猶大地去, 好向世人顯揚名聲. 主卻回答他們説: 「你們上去過節吧; 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 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 」(約7:8).
有一些奇怪的事情發生在這情景裡. 接下來的經文説: 「但他弟兄上去以後, 祂也上去過節, 不是明去, 似乎是暗去的 」(7:10). 主為何説祂不會去, 然後又決定去呢? 顯然, 祂聽見了父神的吩咐. 衪一時告訴祂的弟兄說: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不到一天, 一個小時, 或一陣子, 父神卻對祂說: 「時間到了, 場合適當了. 去吧! 」
我在生活上往往會作出自己的決定, 而不是順從神的道路. 我們都得蒙呼召要倚靠祂, 尋求衪的指示, 為著生命中主要的決擇而等候衪. 但是, 我們這樣做, 又會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壓制. 多年來, 我有時候會對師母説: 「有時候, 我巴不得自己不必為此求問神. 」我羨慕那些隨意申請工作,  且按自己的意思而搬遷的人.
我不認為光是我有這種想法.  聆聽神, 順從祂的旨意和指示是一種犧牲, 但卻會受益匪淺. 我們與主同心合意, 便凡事得著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