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膀臂 by Claude Houde

對於為要重建某方面破碎屬靈生命, 而誠心回轉的人, 神絕不會拒絕! 讓我與你分享一個應許. 務要相信, 默想, 且將之牢記心中. 應許都是神出於愛心給你的書信; 祂以自己的寶血將之寫在有關祂的信實心的篇幅上.

「沒有能比神的; 祂為幫助你, 乘在天空, 顯其威榮, 駕行穹蒼.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 衪永久的膀在你以下…亅(申33:26-27).

你犯了最可恥的過錯, 遭受生命中的風暴; 你自慚形穢, 無地自容; 你大大的跌倒, 但總會發現那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 你想放棄自己, 你的摯友都對你所作的難以置信; 人人都離開你, 你又甚至無法抬頭仰望; 你弄到一團糟, 但卻發現其下有祂永久的膀臂. 你極盡所能才能首先拾起最小的石頭來重建你的祭壇; 你試圖向神回轉, 衪給你一生的聖召又彷彿既虛妄, 荒謬, 又確實絕望. 那時, 你總會聽見祂對你發出這些話語: 「壓傷的蘆葦, 祂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 祂不吹滅;… 祂不灰心, 也不喪膽, 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賽42:3-4).

我們信心剛強, 祭壇穩固, 我們又存著決心熱忱正直的站在神面前, 仰望上天; 在這等時期, 相信祂以膀臂扶持自己, 並不困難. 我們經歷恩典時刻, 禱告希奇的得蒙應允, 便感到衪與我們相近, 祂的同在如此的真實. 我們成就大事, 感到驚訝, 便會滿心喜樂, 熱情敬拜. 我們會感到祂的臉如此的相近, 幾乎可摸; 衪甜美的話語更感動我們.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婁市的新生命教會(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師。他多次在世界挑戰(World Challenge)所舉辦的期待教會領導大會(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當講員。在他的領導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數成功的基督教教會的區域,新生命教會從少許會友成長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