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尚未完工

親愛的信徒, 請問, 你在生命中有任何遺憾嗎? 你如願未償, 心中煩惱嗎? 有甚麼事情令你因主而靈裡跌倒呢? 你是否向衪求助, 但祂卻沒有及時臨到嗎? 你是否為尚未得救的兒女禱告, 但卻沒有任何明顯的結果嗎? 你感到受困於困難的婚姻或工作, 然而禱告多年, 情形卻絲毫不變嗎? 神彷彿對你的懇求充耳不聞嗎?

如今, 撒但要你不耐煩. 牠要令你對神種種(有關你的生命, 家庭, 前途和事奉)的應許焦慮起來. 牠極力説服你, 説神太遲延, 且忽略了你的懇求, 離棄了你. 仇敵要令你對主一概放棄確據.

撒但就是這樣待施洗約翰. 然而, 約翰在痛苦的時刻做對了: 他把他的疑心直接帶到主面前; 祂立刻知道約翰在求助. 主如此愛他, 精確的賜給了他所需的. 結果, 我相信約翰再也不提到不耐煩了. 我深信約翰站在行刑者面前, 最後説: 「耶穌是基督, 神的羔羊. 而我約翰則是曠野裡的呼聲. 憑著神的恩典和權能, 我修直了道路. 」

蒙愛的信徒啊, 神同樣在你身上動工, 且必在你靈裡完成那完美的聖工. 你的本份就是要持守信心. 你忍受了苦難, 就能夠説: 「主既復活, 又坐在寶座上. 我既是衪所愛的, 又毫無遺憾. 祂全然滿足了我的期望. 」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