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眾民的喜愛 by Carter Conlon

讓我現在替 神向你發問: 你願意按照主的命令去愛人嗎? 若有需要, 你願意向別 人開放你的家,為要滿足別的肢體的需要而把你所有的分給別人嗎? 你願意成為一個器皿, 好讓 神能供應糧食給飢渴的人, 衣服給赤身露體的人, 和住處給無家可歸的人嗎?

請勿誤會, 我並不是説你今天要找一名地產經紀, 賣房, 或把你的儲蓄捐出去. 我乃是説 , 神預見前面的日子, 知道我們需要聽從和思考, 因為這是主向真教會的旨意. 使徒行傳 所記載的情形正是如此: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 且在家中擘餅, 存著歡喜誠 實的心用飯, 讚美 神, 得眾民的喜愛. 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徒2:46-47)

我相 信「得眾民的喜愛」的意思就是正如主透過開頭的經文所説的: 「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 我的門徒了.」(約13:35)

數十年來, 許多人都極力證實 神與他們同在. 然而, 順從這新的命令就是證據了! 方言 和聖靈的恩賜都可以是假冒的, 說預言也可以是出於血氣的. 這一切事情都可以是虛假的 , 但繼續不斷, 為他人而犧牲自己的愛心絶不是假冒的--起碼不會長久. 因此, 世人若看 見主的肢體同心共處, 與這世代的人自我中心, 充滿紛爭約情形截然不同, 他們就只好承 認惟獨聖靈才能成就這事.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他是個堅強又有恩慈的領導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戰(World Challenge)所舉辦的期待教會領導大會(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當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