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大愛

大衛聽從神透過先知拿單所説的, 悔改遵行了. 結果, 他在餘下的一生越發認識神. 神叫大衛大得平安, 他的仇敵都一概平靜下來了. 

然而, 有關神復興大衛最清晰的證據, 就是他自己的見證. 請讀讀大衛臨終時所寫的:
  •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 我的山寨, 我的救主…我所投靠的; 祂是我的盾牌, 是拯救我的角, 是我的高臺, 是我的避難所; 我的救主…」(撒下22:2-3) 這並不是一個消聲匿跡的人的見證.
  • 「我的神…聽了我的聲音, …衪…抓住我; 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祂又領我到寬闊之處; 祂救拔我, 因祂喜悦我.」(撒下22:7,17,20) 即使大衛令神大為不悦後, 他還是能夠說: 「神喜悦我. 」
大衛之所以永遠被稱為「合神心意的人」是因為他很快便因己罪而誠心痛悔. 箴言説:
  • 「棄絕管教的必致貧受辱. 」(箴13:18) 若你喜愛且遵行敬虔的管教, 神就必抬舉你.
  • 「…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 愚昧人背道, . 必殺己身. 」(箴1:30-32) 若你對敬虔的責備掩耳不聽, 就會遭央.
  • 「訓誨的責備是生命之道. 」(箴6:23) 簡言之, 令人知罪的真道會帶來生命.
若你正在被真道所指正(也就是說, 聖靈令你因罪而坐立不安), 神就在向你施憐憫. 神的大愛正在動工, 吸引你出死入生. 

你會像大衛一般, 有所回應嗎? 倘若如此, 你會確實經歷復興與和好. 而且, 仇敵所偷取的, 神必一概補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