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扎心的信息 by Jim Cymbala

使徒们传福音时,绝不会用花言巧语。他们的交通不应「平平静静」,或悦耳动听。他的目的就是要令人扎心,灵里知罪。他们从未想问道:「人们想听什麽呢?我们要如何在主日吸引更多人上教会呢?」这并非他们的心愿。对於他们来说,这种方法是格格格不入的。

我们没有按照圣经的方法领人归主,所著重的「教会增长」观念也没有按照圣经真理。圣经并没有说我们该著重人数,反倒敦促我们要靠著圣灵,勇於宣扬神的道。这就是按照神的旨意来建立神的教会。

不幸,有些教会现在继续监察会众,看看他们是否对聚会感到满意,且问及他们有何要求。然而,我们万万不可更改福音信息!无论信息是否受欢迎或「合时」,我们都必须既忠心,又放胆的宣告罪恶是真实的,但主却赦免凡认罪的人。

神从未要求人要有大教会。祂只呼籲我们去成就祂的事工,靠著圣灵的恩膏和能力,向祂所爱的人宣扬真道,好产生惟独祂能成就的结果。荣耀单单归给祂,而不是任何宗派、地方教会、牧师、或教会增长顾问。这就是神惟一的计划,其馀的都偏离了新约圣经的教导。

如今,美国人都存著抗拒权柄的心态,说:「没有人可告诉我,说我需要改变。你们不敢这样做。」

我们在讲台和教牧辅导上往往会向这等心态低头,且害怕传扬有关罪恶的真理。我们会不断借用保罗所说的:「向甚麽样的人,我就作甚麽样的人。」(林前 9:22) 我们都没有注意到他却在下一段经文说:「你们也当这样跑,好叫你们得奖赏。」(9:24) 改变我们的语调来迎合听众是一件事,但是,更改信息就会令我们空手见主。

__________
Jim Cymbala 与不到二十位会友在城市中问题区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开创了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他出生成长在布鲁克林,是大卫和盖瑞‧威尔克森的长年好友,他也常在世界挑战 (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