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天的银行 by Gary Wilkerson

最近,我无法把脑海中的某个形像挥去。这是有关属天的银行,即神的子民交易的地方。这银行总是开放的,好让我们能把自己的过犯、焦虑、忧心掛虑一概交给这银行的出纳员。当然,这一切都会被带到 神施恩的宝座圣所去。

我们也可以从这属天的银行有所提取。圣灵会坐在出纳柜檯,随时分发种种属天的资源。我们走到柜檯前,就能支取 神源源不绝的恩典、能力、信心和指望。

我一想到这银行,就发现我们教会里的人许多都会大大存放,但却没有常常提取。相反地,我们走到柜檯前时,只会祈求一点点,说:「主啊,我不想烦扰你。」我们会结结巴巴的说:「我只需要一点点的恩典,来渡过目前的难关。若你能仅仅让我继续下去,我就能应付其馀的一切。」

让我带给你好消息:神并不要我们「应付其馀的一切」。祂要我们把一切卸给祂,包括我们种种的焦虑、挣扎、过犯和烦恼。并且,祂要我们支取祂为我们存 在祂的仓库里那无穷的资源。祂要我们说:「主啊,我再也不会只用值得十块钱的信心,来渡过难关。我需要你成千累万的恩典。而且,我得恩典,不仅是要解决自 己的难题,更是要看见你的荣耀在地上建立起来。从现在开始,我每逢来到这柜檯前,就会求你更大大的浇灌圣灵。我更多需要你的生命、气息、和你在我心中运 行!」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 来到施恩的宝座前, 为要得怜恤, 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来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