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百姓会甘心牺牲自己

诗篇110篇直接的预言有关末後「甘心牺牲自己」(110:3)的百姓。马丁路德说这诗篇荣耀的预言有关主的国度. 他又补充说:「这该是教会里的每一个人所喜爱的. 」

在那日, 神的子民都会「甘心牺牲自己」; 他们会自动自发的当义工。 神必这样成就这事: 祂定意彰显大能的日子临到时, 祂必兴起圣洁的先知、守望者、以及吹角的牧人。神必超自然的感动人去回应. 他们会听从呼召, 以致悔改、团结、且为要挑战仇敌而凭信心兴起。 他们会醒悟过来、出去、且挑战黑暗权势。神的百姓会开始呼求, 祂则会差遣先知去唤醒教会。

西西拉曾经以铁车来攻击以色列人;当时的情形正是如此。神兴起了底波拉, 因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华」(士4:3) 。圣灵临到了他们,他们就正如底波拉後来所歌唱的,说:「百姓也甘心牺牲自己」(士5:2) 。当圣灵确实临到一批百姓时, 你不必勉强、央求或威吓人。在祂彰显大能的日子, 他们会甘心牺牲自己。我在时代广场教会看见了这情形。真道会洁净人心, 圣灵会临到众人。现在, 我们有许许多多甘愿为主成就任何事情的义工。

「当你掌权的日子,你的民要以圣洁的妆饰为衣,甘心牺牲自己。」(诗110:3) 这预言到神必得著一批子民; 他们不会把圣洁心看为难以承担的重担。他们不会视之为困难,或属律法主义的, 乃是荣美的!他们不会因严厉的信息而退缩;乃是会视之为神在打磨钻石,好让它能更加光芒四射。根据这预言,在邪恶,道德败坏的日子里,祂必兴起一批圣洁的百姓;他们会存著喜乐的心遵行祂一切的诫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