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天的资源 by Gary Wilkerson

先知撒迦利亚以既大能, 又奥祕的话语, 来论到属天的资源. 他说:「那日耶和华必保护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中间软弱的,必如大卫;大卫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们前面之耶和华的使者!」(亚12:8)

撒迦利亚透过时空看见了我们的时代。因著主为我们所成就的大功,甚至最软弱的信徒都会像以色列最伟大的大卫王一样刚强。并且,最刚强的信徒将会「像神」,即像主一般。这听起来有点荒谬绝伦。然而,神透过这预言,论到了祂所提供给教会种种属天的资源。属天银行的储备是为要彰显祂的大荣耀而浇灌我们的,尤其是在我们的试炼中。

教会在此多半还没有全然领会。有些信徒来到出纳柜檯前时,会哑口无言。圣灵会问他们说:「我可帮助你什麽吗?」,但他们不懂得为要支取可得的丰富资源而祈求。他们反倒会回应说:「主啊,但求你随意赐给我。我毫无雄心,但你统管万有。你随意行事吧。」

他们的话也许听来很谦卑,甚至虔诚,但根据圣经,这种态度其实会令圣灵大有挫折感。祂会回应说:「为什麽你心中一无所求?难道你看不见仇敌正在作怪,要残害你亲友的生命吗?你所爱的亲友心中害怕,大受捆绑;他们只要经历我的拯救大能,就能得释放,难道你不领会吗?请周围四看,有些国度是必须被征服的;仇敌是必需被击杀的,邪灵也必须被赶逐的!」

保罗吩咐我们要「切慕属灵恩赐」。也就是说,我们来到出纳柜檯前,就当恳求说:「主啊,我有信心的恩赐。求你也赐下传福音的恩赐,好让我能领人归主。」或者说「主啊,你赐给了我发预言的恩赐。今天,求你为著我既大受痛苦,又绝望的姐妹,而赐给我话语。」

先父大卫‧玮克森牧师所教导我最伟大的功课就是:「你可以尽量得著主。」因此,我对你说:「到出纳柜檯去大大的恳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