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末後的莊稼

带来末後的大丰收的僕人们有他们的特徵。首先, 他们不怕「在寒冷中耕种」。

「懒惰人因冬寒不肯耕种; 到收割的时候, 他必讨饭, 而无所得。」(箴20:4)

主说过田就是世界, 即万国、万民、万族。当我於1958到纽约市来时, 教会、社会和政府都说吸毒者是无可救药的, 尤其是吸用海洛因的人。他们实在说:「现在太寒冷了,无法耕种!他们不要神,不接受福音。」然而,神对我说:「去耕种吧!这是个钻石矿,我必在此大得莊 稼。」而且, 祂果真如此。

在我们南方的边境,人们因几百万名非法移民湧进来,而措手无策。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也湧进纽约市和加州。神已兴起教会来领他们归主,因为这些初信的工人视他们为耕耘的机会。神已带给他们差传工场。现在, 曾一度是非法移民的年轻牧者会以宣教士的身份,回到家乡去传福音。

是的!离道反教的寒流正在横扫全地。犹太人和回教徒都心灵冷淡。许多人都彷彿绝望,心灵刚硬。然而, 主说:「不要懒惰,务要耕种! 」没有什麽人群、个人是该被看为太冷淡、刚硬、无可救药的! 去撒种吧! 耕种,你就会收莊稼!圣灵必在主掌权的日子使万人知罪。

我们创办时代广场教会之前, 有人说纽约市是既太困难,又太邪恶,无可救药的; 没有人会在主日晚上上教会的。人们太愤世嫉俗,罪案频繁,以致没有人会在晚上外出到时代广场去上教会。纽约市是灵里太冷淡,无法耕耘的。然而,这座无虚席的教会证实他们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