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賜我話語

如今, 许多信徒都是我所谓的「食物」信徒;他们单单靠著食物而活, 总是求神證实祂是信实的。他们心中有一种饥渴, 且认为自己知道如何满足它。

我在早期事奉的年日当中, 多半是个「食物」信徒, 我曾经因某些难以解释的需要而深深的饥渴。我认为自己需要一家新的教会, 就得著了!我相信自己需要一个电视节目,又得著了。我希望聚会座无虚席, 也得著了!这些本身都属好事, 但我却花了好几年祈求说:「神啊, 求你證实你的权能!我正在负债, 求你赐我基金!主啊,求你祝福我!求你祝福我的事奉!求你回应我的祷告!让我向世人證实你无所不能。求你医治病人, 来證明你一如过往!」

神很少找著这样的一位信徒:他惟一的人生目标就是像主一般, 认识且成就祂的旨意; 他绝不说:「神啊, 你在哪里呢?」, 反倒祈求说:「神啊, 我是否顺从和倚靠你呢?」

当我们站在审判台前时, 我们受审判,不会是因为有多少以下的:医病、赶鬼、祷告得蒙应允、圣工。乃是因为我们是否倚靠祂的道和旨意。
如今, 我们都变得善於「命令」神。我们会命令魔鬼邪灵,也透过命令而拆毁坚固营垒。这一切都是好事, 但试想我们何常呼求说:「神啊!吩咐我吧。告诉我该做什麽。求你显示我如何成就你的旨意, 如何成就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神透过一切, 实在对我们说:「我要成为你惟一的供应、惟一的指望。我要成为你惟一倚靠的对象。」我的呼求就是:「神啊, 求你管理财务。求你只赐下你的心意。求你看顾我的健康、家人和需要;只赐下你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