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线上

愿意牺牲的僕人不怕「在街道上的狮子」。惰怠的信徒说:「外面有狮子;如果我出去,就会在街道上被杀。」

「懒惰人说:道上有猛狮,街上有壮狮。」(箴26:13)

道上有猛狮吗? 是的! 吼叫的狮企图要吞噬人。然而, 被圣灵充满的僕人们不会怕任何狮子。我回来纽约市牧会之前,魔鬼极力令我心中害怕。我看见未来的情形, 并这些街道会变得多麽邪恶。撒但说:「你会被杀於街头!」但主却命令说:「快出去到城里大街小巷, 领那贫穷的、残废的、瞎眼的、瘸腿的来。」(路14:21) 我们不会害怕!我想到像许多人一般,大有荣幸, 住在安全宁静的地方一定是多麽的奇妙。然而, 愈来愈多的信徒都为要藏匿起来, 而「到山上去了」。狮子追赶他们,他们就寻找安全的地方。我也曾经这样想。有一位名叫 Gary North的著名重建主意者写了一本以紧急的政府(Government by Emergency) 为题 的书;他藉此警告信徒要屯积物资和枪械,且要準备藏匿起来,保护自己的财产。他所提议的一列物资包括用以在动乱时期买通警察的烟酒。

这些人会呼求巖石和大山来隐藏他们,免至遭受祂的烈怒(启6:16) 。「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 必丧掉生命; 凡为我丧掉生命的, 必得著生命。」(太16:25)

末後被圣灵充满的教会不会藏匿起来,乃会在前线上打那美好的仗,且带来灵魂上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