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蒙安舒的时间

圣经记载了不少来到穷途末路, 筋疲力尽的伟大神人. 我传扬了以「塑造神人」为题的一篇讲道, 说到主在客西马尼园所面对的叁件事: 苦杯, 困惑的时刻, 受隔离的晚上. 凡是神的僕人使女都有此经历.

也许你目前的苦难是你加在自己身上的.神早已警告一些女人不要嫁给某些人; 但有多少女人还是嫁错人呢? 有多少儿女令父母伤心, 令他们一筹莫展呢? 有多少人因从前的罪过, 患了爱滋病和其他疾病, 便沮丧起来呢? 然而现在, 你要从自己烦恼的原由, 而继续下去, 来到忧伤, 痛悔, 和信心的一个地步. 现在, 你要从新领受圣灵的力量, 而得更新, 蒙安舒!

若你心中依照神的意思而忧愁, 且爱祂; 你也许沮丧, 但衪必不让你灭絶. 大卫存著痛悔的心, 凭信心行事. 说: 「你必点著我的灯; 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藉著你衝入敌军, 藉著我的神跳过墙垣. 至於神, 祂的道是完全的; 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 凡投靠祂的, 祂便作他们的盾牌. 除了耶和华, 谁是神呢? 除了我们的神, 谁是磐石呢?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为完全的, 祂是神. 祂使我脚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在高处安稳. 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 甚至我的膀臂能开铜弓. 你把你的救恩给我我作盾牌; 你的右手扶持我, 你的温和使我为大.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 我的脚未滑跌…因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能争战; 你也使那起来攻击我的, 都服在我以下.」(诗18:28-36, 39)

神应许说, 祂必赐力量给祂所膏抹的人.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 因为衪听了我恳求的声音.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盾牌; 我心里倚靠祂, 就得帮助; 所以我心中欢乐; 我必用诗歌颂讚衪. 耶和华是祂百姓的力量, 又是祂受膏者得救的保障.」(诗28:6-9)

你呼求, 衪就必赐你力量. 「我呼求的日子, 你就应允我, 鼓励我, 使我心里有能力... 我虽然行在患难中, 你必将我救活; 我的仇敌发怒, 你必伸手抵挡他们, 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诗1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