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本事工所接到的一封来信

「亲爱的大卫牧师,几年前,我的先生失去了他看来很要紧的一份工作。对他来说,这是很可悲的,因为他失去了自己的自尊心和一份良好的收入; 他自此没有恢复过。虽然他找著工作了,但他现在的收入少於从前的一半。现在,我是那主要维持家计的。

数週前,我想找一些读物,主则领我找到我的一个纸箱子。我抽出了你从前以「一筹莫展的一个地步」为题的一篇讲道。我阅读时,圣灵就在我的困境,即一筹莫展的一个地步,对我说话!

神透过你的信息说我对先生发怒。我向来倚靠他,即那有血气的。我需要单单以主为自己的指望,即那惟独能供应我,领我脱离这些困难的。我现在晓得我的先生绝不能帮我渡过难关。然而,我读到你的信息,就得著确据,知道神与我同在了。

我还没有渡过试炼。情况依然非常严峻。有时候,我展望未来,就看见自己像以色列民一般,四面楚歌。然而,神已向我显示我怀疑了祂的爱和信实。

我从你的教导也发现自己很会压抑自己的恐惧心,且从未治死自己的怀疑心。现在,我要将之对付。虽然我还看不见供应,我郤定意因神爱我,供应给我,而讚美祂。」

亲爱的圣徒啊,更多的困境也许会临到你。然而,你必须来到能这样说的一个地步: 「主啊,我现在把自己的思虑一概卸给你。我因主而领受了神的丰富。而且,我知道这包括我肉体上的需要一概得蒙供应。」

你可以这样相信且倚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