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的上天

主对拿但业和跟随祂的人说: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约1:51) 这希腊文的词句意味著「反覆的」。换言之,主对拿但业说: 「神必源源不绝的启示你。」

对於每一位无可指责,不隐藏私罪的传道人,神也必向他立下这圣约。这等僕人会源源不绝的领有关荣耀主的启示。而且,他会作神的出囗,不断传扬从上天而来新鲜的话语。

我常常因听见一些寂寂无闻的年轻牧者既新鲜,又得蒙膏抹的话语,而感到希奇。我们从本国各地接到许多证道卡带; 偶而,有些卡带会带来这等信息。有时候,我听到这等关於主的异象的信息,就会致电给那牧师,向他要更多带子。

如果他的信息和那异象是一致的,我就会邀请这牧者到时代广场教会来证道。其实,我就这样请到我们的主任牧师卡特康伦。

这等僕人在与神同行上为人正直单纯; 他们的生活有如被翻开的书籍一般。他们忠於自己的家庭,且一点雄心都没有。他们乐意牧养人数不多的会众,且常常单独祷告。他们被圣灵充满; 而且,主所启示的会像生命河一般,从他们口中流出来。

本教会也有许多敬虔的长老。我听见他们教导,就往往会摇头惊歎,心中问道: 「这些神僕从何领受(关於主的荣耀,权能,并足足有馀) 这等不可思议的启示呢?他们没有受过神学培训,但却教导了既纯正,又圣洁的启示!」

这些神僕都像拿但业一般,既没有诡诈,也没有暗昧的恶习或私罪。所以,他们能有所看见,听见且分辨神的声音。他们更能清楚的认得祂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