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担主的负担

主託负给我真正的负担都一一由於深切的经历主改变了我的生命.1957年, 圣灵透过哀哭的灵临到了我. 我因看电视而浪费了许多时间, 便把电视机卖掉, 且祷告亲近主, 整整有一年. 我付上了好几个月在书房和树林里祷告. 我来到祂的面前, 祂便向我显明祂的心意, 説到世上受苦的人. 祂更吩咐我说: 「到纽约去. 」我遵行了, 当走在该城的街道上时, 衪便向我分担祂对帮派分子, 吸毒者和酗酒者的负担.

数年前, 神呼籲我要毕生与祂有更深切的相交. 我付上了几个月单独亲近主, 得蒙洁净, 搁下雄心, 且单单要讨祂喜悦. 祂再次吩咐我说: 「回到纽约去. 」当时, 我们的事工只会透过祷告亲近祂而被推动. 我们的负担必须是祂的负担, 否则, 就徒劳无益.

我八岁时, 露营聚会是很受欢迎的. 当时, 我们没有特殊的营地或主内的退休会; 教会只可使用帐幕和小木屋. 师母和我曾经参加位於宾州的「活水营」. 人们会来到那充满衪同在的营地. 我们没有电视机, 更不敢想及到戏院去. 主就是我们的一切!

我们几乎通宵聚会; 主会大大光照, 我们便跑到台前. 我记得自己在禾楷上跪 在神的面前, 衪就成为了我的生命. 祂在那里对我説: 「把生命献给我! 」若不是在那些满有主同在, 在营地里亲近主的圣徒们, 我怀疑自己今天是否会服事主. 他们彰显了祂的荣耀. 我会躺在营里, 哀哭且颤慄; 当我年幼站起来时, 神就按手在我身上, 在我灵里分担祂的负担.

没有人比使徒保罗更会分担主的负担. 主把祂心中的轭加在他的肩头上. 然而, 保罗如何领受那负担呢? 就是来到主有如烈日的面前. 「忽然从天上发光, 四面照著他. 他就仆倒在地.亅(徒9:3-4)这就是主的同在了. 保罗的事奉是由於他与主相会了. 请注意, 接下来, 主说: 「起来, …去.」(9:6)! 你确实活在主的面前, 就不必为要得指引而参加会议, 策略, 或専题讲座. 圣灵会临到说: 「到这里去…那里去…这样做. 」祂会把何时, 何地, 和如何都一一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