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结束了

我们从路得记1:6读到:「耶和华眷顾自己的百姓,赐粮食与他们。」拿俄米听闻犹大地的饥荒结束了;神再次眷顾祂的百姓,赐下了丰 富的粮食和祝福。拿俄米想起过去的祝福,便渴慕圣地。她厌弃了摩押地并其拜偶像和灵里死亡的情形。於是,「她就与两个儿妇起身要从摩押地归回…起行离开所 住的地方,要回犹大地去。」(得1:6-7)

拿俄米的两个儿妇俄珥巴和路得与父母和亲友道别了。她们对所爱的亲友说,她们要到犹大地(即神眷顾百姓之地) 去,不回来了。

如今,主再次眷顾祂的百姓!饥荒再次结束了!时代广场教会和世界各地的一些教会都传扬纯正的真道。主眷顾祂的百姓,就「赐下灵粮」。

当人缺乏真道时,有些人会投奔现今的摩押地(即世俗、灵里惰怠冷淡、享乐、和成功) ;有一批圣洁的馀民则会持续不懈。他们忍受了电视传道高抬自己、神家里的人放纵情慾、愚昧的讲道、以及背道的信徒的讥诮。

他们会恳求、禁食和代祷。主现已听见他们的呼求,且眷顾祂的百姓。时代广场教会为何坐满了灵里饥渴的慕道友呢?因为神在此的信息已经传开了!人们都 听见神的道被传扬。别处也是如此;神眷顾百姓的消息也传开了。饥荒结束了!神已从天上降粮;若你还未嚐过,就必须离开摩押地,而到神眷顾百姓的地方去!

拿俄米和她的两个儿妇正是如此。她们迈向了犹大地的边境,代表了向神回转。她们被圣灵引领,被神眷顾百姓的消息吸引了。

如今,我在灵里同样看见数不尽的人都归回到主的丰满里,离开了虚有其表,空虚的安逸致富福音,即心怀二意的双重标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