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期的撒种者

主会在末期得著一大批甘心乐意的撒种者!

「那领五千银子的, 又带著那另外的五千来, 说:「主啊, 你交给我五千银子, 请看, 我又赚了五千。」主人说:「好, 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 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 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那领二千的也来, 说:「主啊, 你交给我二千银子, 请看, 我又赚了二千。」主人说:「好, 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 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 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太25:20-23)

让我给你證实主的真教会的结局绝不是微弱的!它不会被邪恶的潮流所淹没。它也不会是软弱、困惑或被邪灵权势打倒的。绝不如此。这比喻證实神至终必得 著果实纍纍的荣耀丰收。主叁分之二的僕人都会带著果子, 欢欢喜喜的来到审判座前; 他们会因大丰收而欢天喜地。他们不会退步或仅仅得救。他们反倒会说:「我得著了!神双倍的厚赐了给我。」他们会「既良善, 又忠心」, 不背道或灵里死亡。他们不会垂头丧气,心中沮丧,反倒存著主喜乐的心。

主就是那「往外国去的人」(参看太25:4), 祂「过了许久」(参看太25:19) 必回来, 叫祂的僕人交帐。我们就是那些僕人, 即「属祂的人」, 银子则代表我们从主所得的恩典和启示。我们都奉命出去播散这启示。有些人比别人更多得有关主的启示, 然而我们大家都必须撒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