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产业 by Gary Wilkerson

以撒的儿子雅各大半生都与神较力。他甚至在母腹中都因哥哥以扫会先出生,而抓住他的脚跟,想把他拉回去。为什麽呢?因为雅各耍居首位;他为要得福而竭尽全力(参看创25:24-26)。

关於雅各如何以红豆汤来贿赂他的哥哥,後来又从父亲骗取了以扫该有的祝福(参看创27:27-29),你都知道了。雅各心中常常感到空虚,和不蒙 福。他并没有感受父亲对他的恩惠,便为要得著他已经拥有的而终生浪费时间和精力。他老是与神较力…为什麽呢?你可以一再听见他说:「神啊,求你赐福给我! 让我得著我的产业。」

与神较力有时候会令我们失去祂已提供我们的福份。我们必须来到既安息,又信靠的一个地步,且说:「神啊,不管景况如何,我都会倚靠你。」
你记得雅各与神较力的情形吗?天使从天而来,与他整夜搏鬥。圣经记载,雅各与神较力且得胜了(参看创32:23-30) 。

神对雅各说:「雅各,放手吧,打完了。你向来为要在生活上得福而搏鬥,而且,你还不知道我已赐福给你。你只要凭信心领受,且顺从我。你要像你父亲和亚伯拉罕一般,就会蒙神赐福。」雅各终於倚靠神了!

神要恩待你,使你的灵命更为丰盛。祂要你能清楚的分辨,好让你能作出明智的决定,一生蒙福。请谨记,神要赐福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