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仅仅要得著你的信心

神并不要你的房子、车子、傢俱、储蓄及财物。祂仅仅要得著你的信心;也就是说,要你强烈的相信祂的话语。这也许就是其他看似更属灵 的人所缺乏的。你也许认为别人比你更属灵。但是,那人也许只不过是努力挣扎来保持公义的外表而已。然而,当神看著你时,祂会宣告说:「这是个义人。」为什 麽呢?你为要达成公义,而承认自己是无助的。而且,你已倚靠主来把祂的公义赐给你。

保罗说,我们会像亚伯拉罕一般,因著同样的理由而被神看为公义。使徒说:「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算为他义的这句话,不是单为他写的,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之人写的;就是我们这信神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人。」(罗4:22-24)

你也许会说:「这是我所相信的。我相信神叫主复活了。」然而,请问,你相信主能使你在婚姻上破镜重圆吗?你相信祂能令你灵里缺乏生命的亲人甦醒过来吗?你相信祂能把你从恶习的深渊里提拔出来吗?你相信祂能塗抹那受咒诅的过去,且把蝻子所吞噬的年日补还给你吗?

当一切都看似绝望(就是说,当你身陷绝境,缺乏资源,又前景渺茫) 时,你相信神会成为你的耶和华以勒,确保你的需要得蒙满足吗?你相信祂定意向你持守种种的应许吗(就是说,假若祂的话语落空,诸天都会溶化,宇宙也会崩溃了) ?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赛55: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