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必要的成分 by Carter Conlon

思想耶稣所需要忍受的一切;轻蔑,殴打,讥笑的审判,那些与他行走甚至他在沙漠中餵饱的人的拒绝。想想十字架,撒旦为了试图破坏神的工而差派的阻挡的兇暴和愤怒。但敌人万万没想到,他实际上是提供了确保其成功的必要成分。

根据圣经,「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来9:22)。敌对神工作的事物是我们的粮。必须有暴力,必须有十架,必须有一死。我们在哥林多前书二章八节读到,如果这个时代的统治者知道他们自己在做什麽,他们绝对不会将荣耀的主钉在十字架上!

回想一下,当彼得和约翰走近名叫美门的殿,牵了一个瘸腿的人的手,一个人花了多年乞讨,而宗教的人群只是从他身旁走过。没有人因他的无力感而觉得需要做什麽,直到彼得和约翰来奉耶稣的名扶他起来,神并奇蹟般地治好了他。

蒙爱的信徒,不要害怕敌对的事物。它是我们生活中的必要成分; 它是我们的粮。彼得和约翰被宗教领袖公会叫去,并被威胁了两次。然而,威胁的结果是什麽呢? 「二人既被释放,就到会友那裏去,把祭司长和长老所说的话都告诉他们。他们听见了,就同心合意地高声向神说: 『主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万物的』」(徒4:23-24)。

我们在这里看到,敌对的事物点燃了祷告会!门徒并没有降伏於威胁之下,反倒向神曲膝,开始祷告,「他们恐吓我们,现在求主鉴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胆 量,讲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来医治疾病,并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圣僕耶稣的名行出来」(徒4:29-30)。正是因为医治这瘸腿的人,他们才经历这些麻 烦,所以他们回头求神给他们更多的勇气,更多的权力,更多的医治!

敌对的事物是粮食,它把我们送到神的同在中,在祂的同在中,我们找到所有的力量。若没有敌对的事物,教会会变得懒惰和自私,寻求毫无目的的权力,这是一个造成属灵妄想的公式。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并在2001年被立定为主任牧师。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