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充足

为什麽许多信徒都经历软弱,感到既沮丧,又空虚,彷彿无法继续下去呢?因为他没有领受圣灵所赐保罗的启示;这是有关神必供应一切给那些凭信心而向祂支取的人!

保罗描述了一个富饶富足的僕人(这人在每次的困境中都时时不仅得他一切所需的) ,这是你的写照吗?你从天上的银行有所支取,从而證实这件事吗?

我曾经和一位美国佈道家凯瑟琳‧考门(Kathryn Kulman) 同工几年。我曾在她每月在宾州和俄州举行的佈道会里尽心讲道。早上和晚上都有聚会;一天过後,我就会筋疲力尽。一天晚上,考门姊妹对我们夫妇俩人说:「我 们出去吃点东西吧。」我回答说:「对不起,我太累了。我必须回到酒店去睡觉。」

她很诧异的看著我,问道:「大卫,今天晚上,你是否在圣灵的膏抹之下讲道呢?」我回答说:「你知道我是受膏抹的。臺前站满了人!」

考门姊妹轻轻的说:「那麽,你有所错失了。如果你靠著圣灵的能力来事奉,就该在聚会结束时比开始时更为刚强;因为祂是赐予生命的圣灵!你可以胜过自己的肉体,因为你可以靠著圣灵而支取那种自由。」自此,我在自己的事奉上證实了这真理。

「神能…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行各样善事。」(林後9:8) 这里的意思是「越发加增,在结束时比开始时得著更多。」换言之,当战役变得愈来愈严峻时,神就必加添恩典!如果你相信的话,当你感到软弱时,祂的力量就会越发加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