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圣灵充满

根据新旧约圣经,圣灵会以最不寻常的方法临到人身上。人会开始讚美祂(就是说,当被圣灵全然掌控时,发出新的方言) !

在五旬节,祂好像一阵大风临到了;火焰也降临了!当圣灵临到时,人们就会受震撼。「祷告完了,聚会的地方震动;他们都被圣灵充满,放胆讲论神的 道。」(徒4:31) 施洗约翰传扬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祂解鞋带也不配;祂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3:16)

蒙爱的信徒啊,圣经申明:当主临到时,祂渴望以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圣灵会带来灵火,即热爱主的心。为什麽许多信徒会忽冷忽热,绝不顺服或摆上呢?是因为他们不肯让主以圣灵来给他们施洗吗?

「祂(圣灵) 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约16:8) 这些信徒不知罪是否因为他们没有邀请圣灵进来,在他们里面得著应有的地位呢?祂是神的準绳。祂必显露任何达不到主的标準的事情;而且,祂必令我们知罪,且 赐我们能力来依从祂的道!祂诚然成为了我们的保惠师,因为祂必令我们知罪,且赐我们能力,好让我们能离弃罪恶。这就是真正的安慰!

圣灵绝不会叫你行事愚昧,但祂也许会藉著一些方法临到你,以致罪人会认为你喝醉了。祂在许多教会里不受欢迎,因为人们会认为祂太嘈吵、令人不快、和难以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