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少的為滿足了!

神要厚赐给你。祂的心愿就是「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3:10) 祂站在一个盈满的仓库里,说:「我是一位会厚赐给人的神,然而很少人会从我有所领受。他们不肯让我来作他们的神!」

当然,我们都要为著神一切的作为,和已经厚赐我们的而感恩。然而,我们不要以自己看以为多的为满足!许多信徒都以坐在教会里,且因神的同在而蒙福为满足。这等人会接受一切,但却在生活上限制神;因为祂希望能膏抹他们,好让他们能有所事奉。

当门徒因主的神蹟而惊歎时,主便回答说:「神为你们安排了更伟大的事工!」我们多半会像门徒一般。我们看见一个神蹟,就在馀下的一生谈及这件事,以此为满足。然而,若我们确实认识神,让祂来作我们的神,就会有更多的祈求。
  • 我们会凭信心来到属天的境界里,相信神会推翻联邦、州和地方政府里心中无神的领袖们。我们会正如神所说,打倒执政掌权者! 
  • 我们会相信神必帮助我们去在我们自己的城市里广传主的福音。我们会凭信心抵挡瞄準著我们的每一种兵器,且拆毁撒但在我们自己家庭和教会里的坚固营垒。 
我们的异象会无穷无尽。我们会为著神国里更伟大的事情而相信祂!
「神能照著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祂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著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弗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