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过去没有前途 by Claude Houde

神的伟大是无穷的,永久的,不可估量的和无限的。每一个黎明绽放著祂的承诺,祂的力量和祂的宽恕。每一个新的早晨都宣布潜力的美和新的开端,充满了生命和复活的话语,与「让我们一起重新来过」的邀请,呼召我们让祂在我们的心板上写下祂希望的远见和计划。

我们怜悯的神对你和我说,「我会从宿命论和放弃态度的危险流沙中拉你出来。我会给你一个新的未来和一个你会体验到,活出和交流的自信。从你复活之心 的丰富,你的嘴将会再次发言(见路加福音 6:45)。我会给你一个异象,一个你会简单快乐分享的和改变你周围的人的异象。我想在你的心上写下我的计划:一个为你的未来,你的孩子,你的婚姻,你的 学业或你的事业,和你在我里面个人收穫的超自然兴旺的命运。」

神再对我们说:「我有一个异象,是要在你里面吹入我已经在你生活的每一个领域为你準备了许多善工的认识和了解。你将会面对战争和战鬥,和看似难以越 过的延误和高山,但我的儿子和我的女儿必靠著信心而活!如果承诺被延迟,你要在那等待的季节中用信心信任那承诺。我的百姓必靠著信心而活!」

亲爱的朋友,无论你在世界何处,无论你的经验或过去是如何,这个消息是给你的:你的过去是没有前途的!「不要抓住过去,不要让自己在今天因昨天所发 生的事情而受瘫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它是为了现在,为了今天的,主说。你是否愿意接受它,并相信我呢?」(以赛亚书 43:18-19)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娄市的新生命教会(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师。他多次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在他的领导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数成功的基督教教会的区域,新生命教会从少许会友成长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