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主的声音

神说过:「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来12:26) 祂实在说:「我曾在西乃山上震动全地。然而,当我在末期说话时,我的声音必震动自然和属灵的世界。现今的一切都会颤慄,没有什麽会维持原状。凡是所谓信 仰,即一切属主或教会的,都会因我儿子从天上所发的声音,而受震动。」

神警告过以色列人,说凡不肯听从祂的先知的都必须交帐。「谁不听祂奉我名所说的话我必讨谁的罪。」(申18:19) 祂实在说:「我必追讨一切悖逆之事;而且,你们都要一一交帐。」

圣经启示说,那些不理会神话语的先知都会一败塗地。他们会变得灵里枯乾苦毒,离世时缺乏喜乐平安。「你们总要谨慎,不可弃绝那向你们说话的;因为那些弃绝在地上警戒他们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违背那从天上警戒我们的呢?」(来12:25)

蒙爱的信徒啊,我们(国家或个人上) 也无法逃避神的烈怒。如今,主的声音正在震动列国,使种种制度、首长和经济都颤慄。祂正在吩咐风和种种的要素说:「向全地吹气。」祂正在吩咐云彩说:「不要降雨。」祂更对世上种种的经济说:「凡是贪婪的,都会受审判。」

神也命令说:「监狱,震动起来。各政府,震动起来。财经系统,震动起来。各学校,震动起来。各军队,震动起来。法庭和立法院,震动起来。地上一切,都要震动起来,直到除了主的根基以外,无一尚存。」

不是魔鬼在震动万有。全地都因得胜主的声音而受震动。在荣耀里,主带著权能登上了宝座,且正在为要震动万有而发出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