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继续不断的被改变

喜不喜欢由你,我们大家都在一个改变的过程当中。在灵界里,没有仅仅存在这回事;我们或好或坏,都正在被改变。我们不是越发有主的样式,就是越发有世人的样式;就是说,不是在主里长进,就是灵里退步。

所以,你是否愈来愈灵里温柔,更有主的样式呢?你有没有天天冷静的看著镜子,祈求说:「主啊,我希望自己能在生活上每一方面都效法你。」?

或者,你苦毒的心已经生根,以致心中越发悖逆和刚硬呢?你有没有学会保护自己,免得受圣灵责备呢?现在,你有没有乱说一些你曾经认为信徒不可说的话呢?你是否灵里越发刚硬,难以改正呢?

如果这是你的写照,让我明明的告诉你:除非你改变,否则,你绝不会得蒙拯救。你的生活只会变得更混乱,每况愈下。再也不要替自己辩护,指责别人,故作藉口了。除非你醒悟过来,且承认说:「除非我得蒙改变,否则,我会死性不改。」

务要这样诚心透过祷告呼求说:「神啊,求你改变我。求你深深的鉴察我,显示我软弱和偏行己路的地方。求你显露我骄傲的心、怒气、顽梗的心和罪恶。求你帮我远离这一切。」

你必须忍受多少专家、辅导、孤单的晚上和毫无结果的努力,才会对真理醒悟过来呢?你若要得蒙医治或复兴,就必须负起责任。你所希望经历的神蹟是取决於你是否会改邪归正。

「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义人多有苦难,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诗34: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