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言

主对凡爱祂的儿女都有奇妙的计划;撒但的攻击也绝不能将之改变。神晓得我们现在所面对的愁苦、挣扎和痛苦,但祂也知道祂为我们未来所安排的荣耀事情。我们所得的启示、享受被祂使用、所看见的果实、并所存著的喜乐平安,祂都瞭如指掌。祂更为著凡爱祂的人发出「恩言」!

「只有神藉著圣灵向我们显明了。」(林前2:10) 主渴望向我们发出关於祂为我们的安排的「恩言」;而且,圣灵就是那传递恩言的使者。圣灵必以神所启示的来勉励我们沮丧的心,好让我们能如鹰展翅上腾,脱离撒但的圈套!

请听听以赛亚奇妙的话语;「你岂不曾知道麽?你岂不曾听见麽?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40:28-31)

圣灵的事工就是要鼓励我们,而我们的事工就是要单单倚靠祂去成就父神给祂的使命。

甚至你现在心中沮丧,也要到你的内室去,在主面前安静自己。甚至你无力说话,你也可以灵里祈求说:「主啊,我知道圣灵住在我里面,我且知道你打发祂来安慰我,加添力量,且向我显示主的心意。所以,我现在存著单纯,孩子般的信心来到你面前。求你在我心中发出安慰之词,因为我筋疲力竭了。求你扶持我,引领我。」

你不会疲乏的!你会胜出你的试炼,因为你的信心像精金一般,受过火炼的试验。你会看见主一一成就祂给你的应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