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切所需的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约14:26)

我曾经因沮丧感而大大蒙受攻击。当时,我照常靠近主。一天早晨,我在预备讲章,却被强烈的沮丧感所胜。那沮丧感无缘无故的压制我。我极尽所能,也无法将之挥去。


我 坐书桌前,翻开圣经,极力继续预备讲章,但却毫无进展。忽然间,我被怀疑心所衝击,不知自己能否确实从主领受话语,完成讲章。脑海更被这等可怕的意念充塞 著:「你不明白保罗所写的。你还没有领会关於「旧人」和「新人」的观念。罪既然存在,你并不明瞭何谓「向罪死」。你岂敢传扬神的道呢?」

我坐了叁个小时,定意预备一篇讲章,但却一事无成。半过早晨过後,经上的话语还是彷彿乱成一团。我心中困惑,灵里迟钝,无法从主听见什麽。

我陷入了沮丧深渊,越发深信自己无法对本教会的人有何贡献,便把圣经合起来,离开书房了。

我在房子的周边散步,感到越发沮丧。关於那沮丧感起先为何临到,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终於到祷告内室去,坐在地上。我甚至无法对主说什麽。我灵里呼求说:「主啊,我不知道该当如何。我如此情绪低落,甚至无法向你祈求;然而,我知道自己前所未有的爱你。求你帮助我。」

魔鬼以沮丧感来攻击时,牠会连连以谎言来衝击你。其後,你会喊著说:「神啊,我无法渡过难关!」

魔鬼正是如此待我。我祷告时,因来自阴府的谎言,忍受了半个小时的衝击。继而,神微小的声音在我灵里有所突破;祂以慈言爱语对我说:「大卫,你是大 大蒙爱的。不要担心。我已按手在你身上。你正在大大蒙受攻击,但不要害怕。你在这场战役里并不需要自己的力量;我备有你一切所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