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今可以听见祂的声音

由於一人为要听见祂的声音而等候,数以百万计的人就归信主了。扫罗「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徒9:4) 而且,他成为了保罗後,继续听见那声音。主一对一的与他说话了。

彼得让救主的声音临到了他。「彼得…上房顶去祷告…有声音向他说…」(徒10:9,13)

由於一人顺从了一个声音,天国的门就被打开了。我们都像保罗和彼得一般,处於新约时代里。我们也必须让祂的声音临到我们。神能透过学习听从上天声音的信徒成就何等样的事!

我们不但不等候祂的声音临到,反倒会去找辅导和主内的精神科医生。我们渴望听见神的声音,便经常寻求辅导、读书、或听磁带。我们想在生活上得著清晰 的指示,便请牧师告诉我们何为正,何为错。我们想跟随领导,为自己的前途得著指引。然而,很少人懂得如何亲近主,聆听祂的声音。许多人晓得如何引起神的注 意力,确实感动神,但关於神会对他说话,却一无所知。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太11:15)

神要再次震撼全地。「你们总要谨慎,不可弃绝那向你们说话的;因为那些弃绝在地上警戒他们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违背那从天上警戒我们的呢?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但如今祂应许说:「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来12:25-26)

主对末後的老底嘉教会喊著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