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的使命 by Gary Wilkerson

你也许会问:「教会有什麽使命?」让我提议说,为要回答这问题,我们必须看看主的使命。我们明白祂在地上的使命,就会得知教会的使命。我们晓得主的心意,就会知道我们身为教会,该当如何。

主的使命与衪父神的使命是一致的。衪曾降世、说话、且传道。祂亲口说过:「我要在地上成就父神的旨意,如同在天上。」(参看太6:9-13,约 6:38) 「我没有一件事是凭著自己作的;我说这些话,乃是照著父所教训我的。那差我来的,是与我同在;祂没有撇下我独自在这里,因为我常作祂喜悦的事。」(约 8:28-29) 主实在说:「除非我听见父神要成就这事,否则,我会一无所行。父神会透过我而动工。」

一切荣耀、权能、权柄都从父神临到主身上;然而,这一切更从祂身上临到世人身上了。往往,我们在教会里最大的需要,就是要把我们从衪领受的传到世界 去。神将之赐给我们,我们也领受了;可是,我们却停下来。神要更多浇灌祂的福气在教会身上;我们只要继续将之捨去,祂就会继续这样做。我们领受,且将之捨 去,继而就会更多领受,更多捨去,且再会领受。

有时候,神的祝福被堵住了,因为我们只想领受,但不想将之捨去。教会每逢不施予,就会开始变得扭曲,缺乏主的样式。

主心中存著神的使命降世为人。主向穷苦的传福音,释放拯救灵里受捆绑的,且医治病人。祂向那些灵里受捆绑的宣告得自由的禧年;这就是教会的使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