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看见的那等浇灌

本教会在祷告上多多付上时间。我们最近结束了为期30天,一天24小时的祷告运动。精确来说,我们为什麽而祷告呢?我们求什麽呢?

当我在教会里长大时,父亲和祖父总是谈及将来伟大的灵命复兴。传道们也在露营聚会里说:「灵命复兴将会临到。神必把许许多多的人带进国度里!」

然而,这一切讨论的一种基本想法就是:「我们不必到街上去。我们只要留在这里,圣灵就会吸引人进来!」

灵命复兴的定义如下:「那有危险成为死屍的将会甦醒或复活。」意思就是「唤醒死的教会,使之复兴,活过来,好让不虔不义的人都会进去。」

蒙爱的信徒啊,教会是不必从死里复活的。我们不必为某些伟大的灵命复兴而祈求。当我们一直为灵命复兴而祈求时,可怕的事情却在本国发生了。

我们许多的城市将会火光熊熊。本国的人对性事、享乐、并体育假神已厌腻了。一半的婚姻都以离异为收场。我们年轻的一代都因愤世嫉俗,灵里刚硬,心灰意冷,而灵里迷失。

受虐饥童的哭声响彻我们的城市。同性恋者要求婚姻上的权益。数以百计绝望的父母在街头到处寻找工作。

教会该有何回应呢?根据圣经,若我们满足人的需要(就是说,遵行诫命,向世人施怜悯,且为著他人的需要而摆上自己),我 们就会像足足得蒙浇灌的园 子一般。 「若你给饥民分饼…把衣服给赤身的…不向穷人掩脸…怜恤饥饿的,且满足痛苦人的需要…神就必继续不断引领你,满足你的灵魂。」(参看58:5-12) 「你必像浇灌的园子,又像水流不绝的泉源。」(58:11)

神要我们每个人都有份於向世人表达祂的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