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定意要作我的父神

「我已定意与你建立某种关係,并要你如何看待我。我要你知道我是你慈爱的天父。」我并没有拣选祂,衪却定意要作我的父神。

神掌管天地吗?祂大有能力吗?衪无所不能吗?祂在洪水氾滥时,坐著为王吗?答案当然都是「是的」。然而在现今末期,神更要我们领受有关祂的启示:「我要作你的父神,且要你作我的儿女。」

主在地上时,毕生都认识父神,晓得衪的旨意,且听从祂的声音。祂每时每刻都活在祂的慈爱光中,从未困惑怀疑。祂深知父神与祂同在,便 能面对仇敌一 切的攻击(即任何试炼或困境)。祂能够说:「我认识那差遣我的父神。祂拣选了我,且指派了我。而且,祂总与我同在。我绝不孤单!」

「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约17:21)

主实在说:「你们说你们想认识我们,这是一件好事。但如今,我要你们认识我的父神。我要你们认识祂,正如我认识祂为父神,且享受祂一般!」

父神对我们说:「我要荫庇你们,保护你们,破除邪灵一切的攻击。我且要一一供应你们所需的,在你们一切的试炼中确保你们渡过难关。让我作你们的父神吧!」

请思考:祂从全地千千万万人当中拣选了你。然而,祂不仅拣选了你,更收纳你为祂的儿女。圣灵吩咐你去呼喊说:「阿爸父!你是我的父神。你不仅是亚伯拉罕、彼得和保罗的父神,更是我的父神。你且使我与主(长兄)同为後嗣。你确实属我!」